close

4.07.2014 ~ 13.07.2014
每兩年一屆烏爾姆(Ulm)的多瑙河國際藝術節(Donaufest),

體驗歐洲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手工藝品,傳統音樂和食物。

IMAG4046  

簡單來說,就是德國的高級夜市 夜間市集,還兩年才一次 = ="


IMAG4054.jpg  
不愧是德國的高級夜市,除了帳篷比較豪華,攤位設備都是手工木作以外,
所有的餐飲都是美麗的瓷器玻璃杯金屬刀叉
,乾淨明亮還有管絃樂現場演奏,
但憑著兩年才一次以及消
費單價而言,台灣夜市還是整個大勝的(無論如何就是要愛台灣),哈哈哈~~~XD


IMAG4036  

IMAG4040  

IMAG4043-1  

IMAG4041  

到處都是小酒攤,賣食物的攤位你可能用手指頭可以數得出來,但是小酒攤整個一個無法可數,德國啤酒是不可或缺的!
由此可見德國人到底有多嗜酒,不只在長板凳上喝著一公升的啤酒(是我無法單手拿的重量級啤酒杯),連站著的也是人手一杯香檳或粉紅酒,那金黃酒色或櫻花粉紅酒色真的很吸引人說~
連我跟小愛這全場唯二手上沒有酒杯的人都很想
一試,只可惜我現在身體的狀況不是喝酒的好時機呀~~~(笑

IMAG4047

IMAG4049 IMAG4050  

Lángos匈牙利炸餅,淋上酸奶再撒上起
司,熱騰騰地外酥內Q好好吃!!!
不枉費我死纏爛打地要最討厭排隊等待的小愛陪我等了半個小時的長長人龍呀!
只能說是台灣人愛湊熱鬧愛排隊的天性,看見排隊人潮就給它排下去,包準踩到地雷的機會大大降低~XD

我們的Lángos匈牙利炸餅
是由上圖那個正妹製
作的,
旁邊的鐵管不是風琴也不是排油煙機,而是找錢的收
銀機,超神奇的!
像吃角子老虎一樣往下拉,零錢就會叮叮
咚咚地掉下來唷~衛生又乾淨,哈!



IMAG4035  


這是非常特別的食物,我不知道是哪一國的料理,也沒有勇氣嘗試,
據身邊以前吃過一次的勇者小愛
說:this "chicken balls" tasted super weird.
我就決定離這個攤子遠遠的了! XD


(正解:雞睪丸)



IMAG4031  


盛行匈牙利的小吃Kürtoskalács煙囪卷,撲鼻迎面而來的烤麵包香味,強烈地刺激你的嗅覺和味蕾神經,手臂大的尺寸更是挑戰著你的胃容量,更別提那撒在上面香香的肉桂糖粉了, 但我還是沒有買,因為我就是討厭肉桂糖粉 ^^"


IMAG4053  

五花八門、五彩繽紛、色香味俱全的...類自助餐便當店,這我倒是好奇地想每種都試試看,可惜我們的胃已經沒有空間,腿也在哀號了,到底是誰那麼"假會",把市集拆成多瑙河的兩端,你知道要繞多大的一圈才能繞兩邊的橋,把夜市完整的逛完嗎?是多希望大家在這頭吃飽走到另一邊就又餓了呀~~

更好笑的是~現場有多團多個據點Live的管絃樂演奏德國傳統音樂,但我們都只聽到對岸的音樂聲,當我們走到多瑙河的另一側時,又是對岸的音樂聲傳來,是有多想不被我們觀賞呀~XDDDD
(想當初我在學校修的音樂鑑賞通識課程也是有高分過關的好嗎? 或是因為身邊的小愛先生太愛德國rap,所以與管弦樂無緣呢?)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雖然歐洲的夏天白日較長,但都晚上十點了,也該天黑了啦!),在浪漫昏黃的燈光下,我的陽春手機相機再也無法拍下任何夜景照片了,所以圖片供應到此,其他的請自行前往體驗囉~

呃...說好的各國精緻手工藝品攤位呢?怎麼都沒有介紹?
以我這愛吃鬼 美食家的個性,專注在吃吃喝喝上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文青或裝潮呢?
而且總要留點梗讓大家自己來發現嘛~ XD (自己懶惰愛牽拖無誤 !)

anyway,希望下次能在烏爾姆(Ulm)的多瑙河國際藝術節(Donaufest)看到你(妳)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